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載小孫出門 阿嬤命喪輪下【聯合報郭逸君/龜山報導】

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中油煉油廠前,昨天發生死亡車禍,55歲方姓婦人騎機車載著2歲曾姓孫子,被貨車擦撞,方婦捲進右前車輪,當場慘死輪下。
「我對不起家屬! 」40歲的王姓駕駛到龜山交通小隊製作筆錄時,表情懊悔,回憶整起車禍經過表示,當時他駕駛貨車要右轉新南路二段,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騎機車的方婦,才會發生擦撞事故。
從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車禍發生時,王男開的貨車與方婦騎乘的機車同時都要右轉,龜山交通小隊表示,應該是貨車轉彎時有視線死角才撞上機車,方婦當場被輾斃,而曾姓男童則是因衝擊力道整個被彈離車道,幸運的只有輕傷。
據了解,死者與丈夫離異,獨自撫養女兒長大,母女感情十分親密,女兒婚後搬到台中住,女兒擔心母親獨居北上無聊,才將兒子送來和阿嬤一起過暑假。方婦女兒哭著說,沒想到一次車禍就讓她與媽媽從此天人永隔。
【2014/06/20 聯合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