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FW:開百萬車違規肇事挨譙「怎麼閃才不會被你撞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829/139916












開百萬車違規肇事挨譙「怎麼閃才不會被你撞死」



YouTube-[備份]jessiehch車禍影片(約1分9秒)








1名81歲黃姓男子日前駕駛260多萬的Lexus休旅車猛烈撞山壁,安全氣囊卻沒爆開,今天他找立委楊瓊瓔(與交通部路政司科長林福山)召開記者會痛批車商。不過黃男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他違規肇事釀車禍,網友罵聲連連,1名自稱是對向受害車主友人的網友反問黃男「怎麼閃才不會被你撞死?」

行車紀錄器中,黃男在山路盲彎時,跨越雙黃線還超車,造成對向1輛藍色轎車閃避不及,和黃男休旅車擦撞。黃男兒子在記者會中質問車廠「安全氣囊失效,請教一下要怎麼撞才會爆開?」讓受害車主的朋友忍不住痛批:「那我們要怎麼閃你老爸的違規超車,才不會被你們家撞死?」
(括號內容為新聞中未報導記者會主要出席人員部分)
開百萬車違規肇事挨譙「怎麼閃才不會被你撞死」。翻攝網路
==============================
FW:在1分31秒的時候, 
畫面右上可以看到一個戴眼鏡穿灰衣的男子在打電話,邊講電話邊往前走 
在1分40秒的時候, 
男子往左走穿越馬路,在對相的路邊停留並繼續講電話 
在2分14秒的時候, 
男子邊講電話邊往回走,回到車禍的現場 
在2分27秒的時候,終於看清楚戴眼鏡穿灰衣的男子的長相 
看看這灰衣男似乎覺得面熟,原來這男子是昨天楊議員記者會翻車伯的兒子 

請教各位,如果有年事已高的老人與你同車,你會同意由長者來開車嗎? 
你認為一位年事已高的老人,在山區開車有可能可以開得快又穩,而且可以隨意超車嗎? 
從常理上來判斷,你們認為可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