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FW:重機騎車環境和未來

轉貼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所有討論區›活動中心›TALK!›影音與貼圖專區›重機騎車環境和未來
某些特定開車族群 討厭大型重機

我不認為大型重機從開始就討厭開車族

有大型重機的肯定都有汽車開

肯定都是騎了一陣子被表了 開始覺得討厭

慢慢的熱情也被磨光了

上不上國道 上不上快速道路 走不走快車道

這些都是必要的 我們不是封閉的共產國家

但該檢討的是 考照制度

現階段 (抱歉說話直) 考照只要你不是低能兒都能拿到

直線7秒 繞個小圓圈 把車架起來 毫無難度

汽車也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付錢然後拿駕照走人

提升考照難度 等級區分多一點

考照增加幾堂駕駛道德課程 與實際上路考照
(不是台北準備要搞得那種移動監理站考試 那到底在搞毛我也不懂 腦破了)

從學生還在學校就安排監理人員進去幫學生上課演講

從小培養良好的駕駛觀念以及道德感

另外咱們中華民國有一個非常奇特的做法 個人非常不解

從機車禁止左轉 必須二段 

機車常常必須繞遠路

(沙鹿靜宜大學往大雅/潭子方向 必須多繞3分鐘)
(大雅/潭子往靜宜方向 必須繞2次)

還有 龍井往台中市區方向 必須繞遠路2段左轉

中港轉運站 前面必須繞小路 才能回到中港路上

這原本在我搬回台中前是不用繞路的

詢問原因 因為汽車容易追撞到機車 怕再發生事故 所以機車繞路

還沒發現奇特的點嗎???????

因為汽車駕駛不看路 來撞我 所以 我要繞遠路
關我屁事??? 汽車來撞我 是他的問題 怎不叫他去繞路???

因為我們小台 所以 就欺負我們???

應該有人會回 被撞到又怎樣怎樣的

那我只能說 如果真的被撞到 那是責任歸屬問題

誰該負責誰就負責 不能因為有人不守規矩 就影響了大家原本該享有的權益

也不用炮我機車族 我不是 我都是開車上下班

學生時代玩玩FZ2 雲豹 野狼 而已 現在bw's x 也只是買來去家裡附近買便當

有人知道VW車系 該死的環保漆相關問題嗎 可以短消息給我 咱們互通有無一下 我2.0金龜 XD

轉貼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所有討論區›活動中心›TALK!›影音與貼圖專區›重機騎車環境和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