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汽車族的傲慢─大四輪一人汽車本位主義嘴臉


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李登輝開始創造禁行機車讓黑頭車暢行無阻
交通部的官員就賦予了汽車(高快速公路道路、一般道路快車道)絕對路權
當然也造就了汽車族絕對的腐化


==========================


賓利姐嗆警 夫:就罰錢嘛 科技老董自稱幫台拼經濟 不認有錯 2012年07月15日蘋果日報

==========================



市長議員 關說放人 醉女並排違停 欲酒駕被阻刁拳揍女警 2012年09月19日蘋果日報
一通電話市長就來! 基市長涉關說放「毆警女」 2012-09-19 18:40【壹電視報導】


民視 – 2012年9月20日 下午9:02

基隆市長張通榮傳出關說酒駕,今天有驚人的發展,員警之間盛傳,張通榮當天在派出所,不僅渾身酒氣,還對女警拍桌怒罵,張通榮不願再做回應,倒是和張通榮一同關說的市議員沈義傳終於出面,強調只是選民服務。
基隆市長關說酒駕的事件,事件發酵第三天,基層員警傳出,當天張通榮和議員沈義傳在一起喝酒攤,兩人渾身酒氣到分駐所,還拍桌對女警咆哮。
神隱了3天的基隆市議員沈義傳,週四出面反駁,他否認喝酒,強調與市長都是去做「選民服務」,被毆打的王姓女警,疑似飽受各界的壓力,偷哭了3天,沒有出現在辦公室,而他的保安隊副隊長父親,對女兒受了委屈,也不願意表示看法,到底是市長有沒有喝酒發飆,要警察縱放酒駕的廖姓婦人,檢察官已經蒐集監視器影帶,同時要約談廖姓婦人,也不排除約談市長和議員。
史上罕見市長親自關說酒駕,檢方也以他字案偵辦,要捍衛司法正義。

涉關說警放人 基隆市長遭起訴 2012/10/8華視新聞

==========================
20130323八里龍米路的加油站遇到四個惡霸


==========================
0:52 前 交通部 部長 毛治國:開車的人自以為很了不起,只要我上路,路就是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siBkj_998&list=PL812B33CD411EB974&index=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