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FW:路!本來就是給人走的!

路!本來就是給人走的。 
繳了牌稅,何來有禁行的道理。 


所謂「安全顧慮」,是主事管理者為便宜遂行管理之責,而片面訂出的隔離政策。藉由「車種隔離」,來掩蓋他們管理無力、公權不張的事實!!! 


政府以國家機器力量,多年來對民眾不斷洗腦、教育,使得百姓被催眠的認為「車種隔離政策」是政府保護人民的美意還感謝不已。 


南非在結束其種族隔離政策前,其國內佔多數的有色人種,也是以為各種的不公平待遇和限制,是正常且沒什麼奇怪的,直到1989南非總統"戴克拉克"及人權鬥士"曼德拉"共同努力下宣告結束後,才了解和發現"原來被隔離外面的世界有這麼大"。 


↓(圖:美國當年的種族隔離政策,黑人禁用左側乾淨豪華的飲水台;對照下圖機車禁止使用順暢的快車道,大家有何感想?)


台灣今天佔大多數的機車使用族群,面對長久以來對機車行駛的種種限制(我小時候也沒有什麼禁行機車、二段轉這種鬼東西),僅只感到"不方便",卻尚未形塑"不合理"的意念。 


台灣,要擠身已開發國家,管理思維得要重新建立。改革的路尚遠!!! 


~~老鬼發發牢騷


全文引用自: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p=9236082#92360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