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行人應面對來車,在一般道路靠左走(20111228)

討論文章:台灣人真的會走路嗎?(感謝交通部支持與配合)


2011/12/28

上圖中,幾乎所有行人(99%)都錯了


您會是那1%嗎?


大家來找找看錯在哪吧



(別往下拉偷看答案哦~~~)






無人行道、騎樓之道路靠左邊走
在人行道上、騎樓內行走靠右邊走
能大幅降低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
也能防搶

您答對了嗎?

進階版:單行道,無人行道、無騎樓,順行亦請靠左走
因行人順行時靠左走靠近汽車駕駛人側,較容易目視察覺,也對駕駛較有壓力;也可與靠右行的摩托車、單車保持距離。
單行道,無人行道、無騎樓逆行時,靠左走可快速察覺摩托車、單車、汽車迎面來可提早閃避;面對汽車駕駛也對駕駛人較有壓力。
順向行走時靠近司機左側,車輛較無視線死角;逆向靠左走,可提早看到來車。

公視新聞網/生活財經>誰說走路該靠右? 交通部:應該面對來車!




真好笑的中華民國交通部呢
最基本的讓國民學走路都走不好了
還在那邊惡搞禁行機車

數年來95~­96%交通肇事主因皆為駕駛人過失(三大主因:酒駕、未­注意、未讓車-資料來源:內政統計通報);交通部不思考照制度改­進、不思重罰交通亂源,只知禁行【A1肇事率最低的摩托車】(汽車A1肇事為摩托車2.03477860395871倍),請問以上肇事原因何者與車種分流有關?
不知大家對於當權者滿腦子只知道剝奪摩托車路權,滿街都是汽車增加排碳、增­加油耗、低道路面積利用率增加塞車,一台汽車上只有駕駛一人的低­運輸效率做法有何看法?

超好笑的中華民國環保署呢
滿腦子只知道搞非關稅貿易障礙
(摩托車五期環保世界第一嚴苛,汽車五期環保僅同步歐盟法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